当前位置:

沅陵县召开非遗传承人表彰总结大会

来源:沅陵县博物馆 作者:张华 李芳 编辑:李琳 2021-10-29 16:56:1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9日,沅陵县召开非遗传承人表彰总结大会,来自全县各乡镇的22位国家、省、市、县四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从沅陵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现状、近几年保护传承活动开展情况包括非遗传承与传播、非遗保护与创新等几个大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并对2022非遗保护传承工作作出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11029113728.png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优秀传承人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聂满娥、姜胜文等多位代表性传承人纷纷发言,交流非遗传承的经验和思路,畅谈了在项目传承工作中的具体想法,对沅陵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不遗余力地为沅陵县的非遗保护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会议肯定了传承人在非遗保护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对今后的非遗传承工作提出了要做好项目创新工作,在保护中传承,在传承中发展的要求,让优秀的传统文化真正传下来,“活”起来,“火”起来。同时要求传承人要加强非遗保护与传承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与政府共同努力,在宣传推介非遗工作上有所作为,继续为沅陵县的非遗传承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沅陵县博物馆

作者:张华 李芳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9/10345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