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巡察工作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李琳 2021-10-30 15: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8日,县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审议《中共沅陵县委常委会、书记专题会研究巡察工作制度》(试行),听取县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我县巡察整改工作。

市委巡察组组长杨英礼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五卫以及县领导滕海涛、黄浩远、万目国出席会议。

刘向阳指出,县委在“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在“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号角吹响之时,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就是要着力解决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缓慢、全县固定资产投资速度不快、经济社会发展梗阻等县委关心的大事要事和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营造一流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刘向阳要求,县委巡察机构要始终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局中心工作开展巡察监督,在“精准”上下功夫,方向不偏、重心不移,瞄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查,做到利剑高悬,保持震慑常在,推动管党治党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为沅陵高质量跨越发展保驾护航。

刘向阳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聚力“两个维护”根本任务。 要坚决压实整改责任,抓好抓实巡察 “后半篇文章”。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用活用足专项巡察成果。要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推动以案促改、以案促建,推动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堵塞漏洞,不断扎紧制度“笼子”,巩固和深化巡察整改成效。

杨英礼指出,此次专题会议主题突出,讨论充分,成果运用及时有力。沅陵要始终保持巡视巡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政治建设定位,坚持问题导向。要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巡察工作质量,为推动怀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组成员列席会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9/10347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