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交警持续发力 深入推进“戴帽工程”专项行动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元晨璐 田承平 编辑:胡凤姣 2021-11-01 10:3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深刻汲取道路交通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近日,县公安局交管中心会同辖区乡镇持续开展“送头盔下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28152850.jpg

微信图片_202110281559586_副本.jpg

10月25日至27日,交管中队民警分别深入清浪乡和马底驿乡,采取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出示驾驶证、现场实名登记领取的方式,免费发放头盔。同时,交警向村民们宣讲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及骑乘车时的注意事项,发放“戴帽工程倡议书”和头盔。

微信图片_2021102815595810.jpg

此次活动吸引广大摩托车、电动车车主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赠送安全头盔600余顶。

通过深入推进“戴帽工程”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摩托车、电动车管理,增强骑乘人员头盔佩戴意识,有效遏制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不戴安全头盔引发的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了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元晨璐 田承平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1/10351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