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开展脑卒中宣传活动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2021-11-01 10: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9日,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组织医务人员在品龙广场开展脑卒中防治宣传义诊活动。

IMG_0853_副本.jpg

活动中,医务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表演情景剧、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脑卒中发病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高、复发率高和经济负担高的“五高”特点,强调早防早治、早期识别、科学送医的重要性,增强群众的自我防护能力,减少脑卒中疾病高发对家庭和社会带来的沉重负担。

IMG_0758_副本.jpg

当天下午,县人民医院还就脑卒中救治相关知识进行培训,提高医务人员卒中救治能力。

IMG_0782_副本_副本.jpg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1/10351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