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山林纠纷调处中心调处一起乡际山林纠纷

来源:沅陵县林业局 作者:杨明友 编辑:李琳 2021-11-04 09:5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8日,县山林纠纷调处中心召开座谈调解专题会议,纠纷双方乡、村、组代表在尊重历史、面对现实、互谅互让、协商解决的前提下,同意新的调解界线,握手言和并签订了协议书,一起长达十年之久的乡际山林纠纷案终于划上圆满句号。

据悉,陈家滩乡砚石溪村溪上组与肖家桥乡沅江村鄢家三组在浮沉溪存在面积246亩的山林纠纷案,在双方证据都存在纰漏的情况下,前期通过县山林纠纷调处中心工作人员大量的现场核实、调查取证和单边多轮座谈调解,最终推动双方同意协商调解处理。

来源:沅陵县林业局

作者:杨明友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1/10352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