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深秋寒意浓 普法温情暖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 熊艺 米慧 编辑:李琳 2021-11-04 09:5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9日,县司法局组织普法宣传志愿者到明溪口镇胡家溪村,为村民朋友送上一场“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大餐。

此次活动,县司法局邀请职业律师为村民送上“民法典”专题讲座,并走家串户为村民送上《宪法》《民法典》宣传手册以及法治水杯等法治实物。职业律师从法律运用、权利保护、风险防范等方面,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案例,生动形象地对《民法典》中婚姻家庭、继承、合同、物权等与村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进行剖析讲解。

据了解,胡家溪村正在积极创建“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村民法律意识的提高,为“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的创建提供了基本条件。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 熊艺 米慧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1/10352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