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学习刘向阳在年轻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上讲话精神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向东蛟 编辑:胡凤姣 2021-11-02 18:2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日,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全体人员集体学习县委书记刘向阳在2021年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围绕刘向阳讲话内容,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通过进行深刻讨论,并分别作了发言。

1.jpg

大家纷纷表示,刘向阳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为年轻干部的成长成才提出了要求,同时也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工作中的带头人、做作风上的正派人,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工作,争先创优,担当作为,在知行合一中守初心,担使命,为奋力“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的新沅陵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向东蛟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2/10355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