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传部:加强禁毒知识学习 筑牢禁毒防线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冯奎 编辑:胡凤姣 2021-11-02 10: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6日,县委宣传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湖南省禁毒条例》《湖南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赵江文在省禁毒委检查评估怀化禁毒工作汇报会上的反馈讲话》以及禁毒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营造禁毒工作氛围。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邓仕娟参加。

学习会通过观看禁毒宣传视频、禁毒宣传教育手册等形式,并结合实例讲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学习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抵制毒品侵蚀的能力,远离不健康场所,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观。

_DSC8015.JPG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冯奎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2/10355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