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24小时速破案 返还赃物获点赞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李秀兰 编辑:李琳 2021-11-02 16: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没想到财物这么快就追回来了,非常感谢民警的辛苦付出。”11月1日,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将2万元现金、9条香烟及1部手机等物品返还到3名受害人手中。

10月28日,城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停放在街边车辆内的现金、香烟、首饰等财物被盗,损失较大。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案发现场了解情况。经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车辆没有被暴力破坏的痕迹,分析嫌疑人极有可能通过拉车门方式实施盗窃。民警通过工作两名黑衣男子出现在他们视野里,这两名男子于当天凌晨在凤凰景城一带沿途拉车门,对车内财物实施盗窃。

获悉这一线索后,城东派出所民警将情况上报侦查中心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确定行动轨迹,制定精准追逃方案。10月29日,县公安局在辰溪县、麻阳县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最终在麻阳火车站成功将实施系列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向某、王某抓获归案,现场缴获现金2万元,芙蓉王香及手机等物品,此时距离报警时间仅仅24小时。

据民警介绍,向某、王某选择在凌晨,或深夜人较少的时间段下手,被侵害对象为离开车时忘记锁车的粗心人群。面对民警的审讯,犯罪嫌疑人向某、王某对其通过拉车门方式,在凤凰景城路段对多辆未锁轿车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温馨提示,车内勿放贵重物品,停车时一定要检查门窗是否锁好,如有条件,请将车辆停放到有监控覆盖的区域,不给不法分子留有可乘之机。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李秀兰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2/10356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