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水井镇开展农村“厕所革命”验收工作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瞿璐 舒宇 编辑:李琳 2021-11-04 10:07:3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日,凉水井镇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工作人员与农村“厕所革命”施工队负责人对杨家坪村、腊塘村等有改厕任务的村,按照“村自检、乡验收、县复查”的模式进行验收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03141909.jpg

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农村改厕标准,采取随机抽查的模式查看户厕改工作,对改厕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与及时反馈。同时要求按照规定的质量标准进行整改,及时解决群众提出的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目前,凉水井镇改厕任务809口现已全面完工。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瞿璐 舒宇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3/10359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