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到县政务中心、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工作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2021-11-03 18: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日,县委书记刘向阳到县政务中心、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邓仕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太铁参加调研。

在县政务中心,刘向阳查看各功能区分布、设备配置、智能服务、运行情况和职能部门进驻情况。

1635920709(1).png

据了解,新政服务中心于10月25日起试运行,目前有46家单位共275人入驻,可集中办理1700多项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中心全面推行“一窗式受理、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一次性收费”的运行模式,积极构建集行政审批、公共服务、资源配置、信息公开、管理协调、投诉监督为一体的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真正实现“一网、一门、一窗、一次”的便民服务目标。

刘向阳指出,新政务服务中心的投入使用,是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提升行政效能、方便群众办事、推动依法行政和为民服务的现实需要。刘向阳强调,各职能部门窗口要严明纪律,强化学习,做到业务精通、热情周到,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要做到人到心到,用心用力用情为群众办好事,把政务中心变成服务老百姓的落脚点,让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地落实。

在县融媒体中心,刘向阳察看了中心指挥中心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和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对县融媒体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1635920732(1).png

刘向阳指出,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以来,始终坚守阵地、把握大局,坚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向阳指出,融媒体中心是党委政府宣传的喉舌,是对外宣传的重要通道和传播器,具有很强的时效性、政治性、纪律性。他强调,有为才有位,县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要一心一意,心无旁鹭,把新闻宣传事业做出彩,干出一番作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加强媒体深度融合,树立良好形象,增强“造血”功能。要提升宣传质量,加强舆论监督,弘扬正能量,传递好声音,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3/10359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