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到沅水河段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1-11-04 13:13: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日,县委书记刘向阳到沅水河段开展巡河工作,实地调研沅水河道清障项目、县管河道砂石统一经营管理、沅水干流沅陵段清淤疏浚等工作开展情况。刘向阳强调,要加大力度,强力推进沅陵港口建设;要加大对非法开采船只的打击力度,发现一起,顶格处理。

 县领导叶卫东、贺显好、王鸿鹏、戴德伟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1635994184(1).png

刘向阳指出,河道清障、河道疏浚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是全县当前一项重大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要常规性排查并及时清除发现的泄洪障碍,绝不能留下安全隐患和死角,坚持做好常态性的河道巡查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对落实河长制重大意义的认识,履行好河道管理保护职责,统筹做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工作,努力打造整洁、干净的河道生态环境,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刘向阳强调,要严格实行河长制,各级河长要强化责任意识,统筹抓好河道综合治理工作;要加强巡河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引导周边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不乱倒垃圾,保持河道干净;要狠抓污染治理,坚持“一河一策”工作制度,营造社会关爱河流、珍惜河流、保护河流的良好风尚,使全县境内河流真正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4/10363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