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水库移民管理局到筲箕湾镇调研移民工作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吕小明 编辑:李琳 2021-11-04 15:0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日,县水库移民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到筲箕湾镇野柘村实地走访调研产业发展和移民项目建设等工作。

图片1.png

首先,调研组来到野柘村参观了今年由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筹资修建的大米生产车间,询问生产和销售情况,得知目前已销售近3万斤大米后,调研组连连称赞,感叹大米生产车间的修建是一件惠民利民的大事、实事、好事,既增加了村集体经济收入,又减少农民加工运输成本。

图片2.png

随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该村的电站大坝,据了解,此大坝始建于70年代,年久失修,多处损坏,每逢雨天便无法正常通行。筲箕湾镇党委政府申请新公路桥项目立项实施,届时将解决1.5万人安全出行问题,且有利于野柘村当地产业销售发挥巨大的经济效益,促进乡村振兴。

县水库移民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移民工作,县移民局将在政策保障和经费投入予以支持;镇党委政府要充分利用好移民资金,因地制宜,发展壮大移民产业,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村委会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家家栽果树,户户种菜园”良好劳作氛围,采取奖补方式引导农户开展庭院基础设施和庭园经济建设,激发村民们建设美丽乡村的热情。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吕小明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4/10363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