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溶乡董山溪村:办好群众实事 解决饮水难题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瞿柯兰 编辑:李琳 2021-11-08 09: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自北溶乡开展乡村两级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行动以来,乡村干部紧扣“干部沉下去、民情摸上来、问题化解掉、民心聚起来”的行动目标,主动走入各包保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详细了解群众反映的生活困难问题。

董山溪村驻村工作队队长谢远波和队员吉珍在包保户家中时了解情况时发现村组会出现季节性缺水的现象,加之水管老化、雨季有山体滑坡可能,不利于日常维护抢修,造成了水源不足。

图片123.png

为及时解决饮水性问题,谢远波立即联系后盾单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并汇报缺水原因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当天监管局当即派专车运送不同型号的水管513根送往村部并亲自到现场布置调度。

据悉,下一步专门聘请技术人员勘测地点、安装水管。确保全村群众喝上”幸福水”,打通农村安全饮水“最后一公里”。此举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五个到户”有机结合的生动案例,今后还将常态化开展,为乡村振兴助力。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瞿柯兰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4/10363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