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暨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县委宣传部 编辑:唐圣利 2021-11-04 17: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4日,我县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暨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动员全县广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创建信心,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县委书记刘向阳参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主持会议。

1636018478(1).png

会议通报了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形势和创建重点任务,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县住建局、县商务局、县交管中心、沅陵镇负责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

刘向阳指出,此次动员会的主要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县上下务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永无止境的民生工程来抓;务必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全面提升县城文明水平;务必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荣誉战。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县委宣传部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4/10365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