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水井镇:以点带面 发挥“五美村部”示范带动作用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张文韬 编辑:李琳 2021-11-08 09: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4日,凉水井镇政府组织45个村(居)党组织书记、工作队长前往王家岭村、白合村就“五美村部”创建工作深一步相互交流学习。

Screenshot_20211104_174120_com.tencent.mtt_edit_40255115322502.jpg

王家岭村党组织书记王铁刚从环境治理、产业发展、队伍管理、便民服务、风尚制度等5个方面分享了王家岭村的创建历程。王铁刚表示,王家岭村“五美村部”的创建,就是围绕组织振兴,以基层党建为抓手,切实打造过硬的农村党组织。

Screenshot_20211104_174123_com.tencent.mtt_edit_40276794316769.jpg

白合村工作队长杨英国带领各村支部书记、工作队长参观了白合村火龙果基地、草莓采摘园、墙画工作室、农村综合服务平台、乡村振兴公示公开。白合村以“环境美”为基础,以“产业”美为推动,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的创建示范要求,进一步深化基层党建示范创建效果。

通过此次“五美村部”示范创建的参观活动,支部书记以及工作队长们对于创建指标入脑入心,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效果,参加观摩的各村均表示回去之后要理清思路再规划、再安排、再提高,继续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这一总体要求。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张文韬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4/10365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