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9”消防宣传走进幼儿园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邓军 杨宇卓 编辑:李琳 2021-11-05 10: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红红的,高个子,小鸭嘴巴,长鼻子”“绿绿的,方方的,仔细看好方向标,火灾发生跟它走。”11月3日,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筲箕湾镇乐苗幼儿园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05093211.jpg

消防宣传员从“认识火灾、消防安全我出力、火灾逃生我能行、消防器材我会认”四个方面给萌娃们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消防知识课,并通过互动,引导萌娃们牢记火灾发生报警号码“119”。

微信图片_20211105093225.jpg

最后,消防宣传员邀请老师、萌娃们开展灭火体验活动,萌娃们在消防叔叔的带领指导下,成功学会了使用灭火器,顺利将火扑灭。

微信图片_20211105093219.jpg

通过此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消防安全知识的覆盖力度,切实加强了辖区学校的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为校园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邓军 杨宇卓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5/10366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