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谢林风 刘刚 编辑:胡凤姣 2021-11-08 09:2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人社、税务、统计局开展市场监管领域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

本次抽查内容涉及市场主体登记事项、市场主体年报信息、市场主体即时信息。抽查比例按照全县市场监管部门2020年12月31日前登记的已报送公示2020年度年报的市场主体1%的不定向抽取比例。

截至目前,全县共制定或接收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37项,已启动任务数37项,通过系统随机抽取检查人员289人次,检查对象551家,已录入检查结果441个,所有检查结果将在11月底前全部录入公示完成。

本次部门联合抽查行动,提升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知晓度,加快形成政府公正监管、企业诚信自律、社会公众监督的良好氛围,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111.jpg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谢林风 刘刚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5/10366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