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首批11名焊工奔赴常德参加就业帮扶技能培训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董高武 编辑:唐圣利 2021-11-06 18: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日,首批11名焊工在县人社局、县乡村振兴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奔赴常德市阳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参加就业帮扶技能培训。

1636082274(1).jpg

常德市和沅陵县就对口帮扶协议,结合人社部门服务职能,围绕劳务协作、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就业帮扶等领域,制定了1000名农村劳动力和1000名脱贫人口顺利转移就业和就近就业的目标,并建立动态跟踪监测制度,互派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实现帮扶有力度、服务有温度。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董高武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5/10367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