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重首饰丢失 民警帮助找回 罗女士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刘芳 编辑:胡凤姣 2021-11-06 18: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都怪我们一时大意,把贵重首饰弄丢了,感谢你们帮我找回来。”11月2日上午,罗女士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 办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连夜为其找回遗失的贵重首饰。

11月1日22时许,罗女士急匆匆地来到城东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将3枚金戒指、1枚钻戒和一副金耳环放在首饰袋中,摆放在洗漱台上,却被母亲误当成垃圾丢弃,希望民警可以帮助她找回这些贵重首饰。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展开相关工作,通过摸排走访获悉,这些贵重首饰被“丢”在新建街一条三岔路口处的垃圾堆中,被一名50岁左右的拾荒男子捡走。随后,民警联系上了拾荒男子邓先生。经过民警的劝说,邓先生主动将这些贵重首饰归还给罗女士。

微信图片_20211104104757.jpg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刘芳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6/10371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