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畅谈工作感想,激发青春担当”——马底驿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孙隆 编辑:胡凤姣 2021-11-08 09: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增强广大年轻干部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坚定事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时代建设。11月4日晚,马底驿乡组织召开85后年轻干部座谈会,乡党委书记李树民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85后年轻干部参会。

图片1.jpg

会上,20余名年轻干部逐个以“我为马底驿能做些什么”为主题发言,畅谈自己的工作体会。领导班子成员作为为人民服务道路上的前辈,针对年轻干部发言结合自身乡镇工作实践经历,就转变工作思维、遵守规章纪律、注重团队精神、勇于承担责任等方面同参会人员分享宝贵经验,帮助年轻干部快速成长,成为独挡一面的人才。

乡党委书记李树民表示,年轻干部要珍惜新时代的历史机遇,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放开手脚。把实现个人价值同乡村振兴紧密联系,争做有信仰、有担当、有格局、有纪律的“四有”年轻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树立大局思维、领导思维,展现马底驿年轻干部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拼搏干劲。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孙隆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6/10371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