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庄镇:创“五美”村部,助乡村振兴

来源:官庄镇党建站 作者:陈江淇 编辑:李琳 2021-11-10 11:4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4日,官庄镇召开“五美村部”授牌仪式。

镇党委对首批评定等级为“五美村部”的村支部颁发了“五美村部”公示牌,激励全镇各村(社区)担当使命,注重结合本村特色,针对挂牌后的短板弱项不懈努力,开展“集美”争先、“一年一美”等活动,比学赶超,争取每年有进步,每年多一美,2025年如期实现“五美”全覆盖。

授牌仪式后,会议就如何真抓实干见成效推进“五美”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培训、再部署。

“五美村部”的创建是党和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体现,是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美丽中国的愿景为指导作出的具体行动。官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五美村部”创建工作落实,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要以环境美为底线,实现农村环境之美;以产业美为支撑,实现农民收入增加;以队伍美为基础,实现班子团结有力;以服务美为宗旨,实现村民满意认可;以风尚美为目标,实现创建长治之美。创建“五美村部”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任重而道远,不择地而息”。近年来,官庄镇致力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加大力度提高产业发展、优化人居环境、促进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旨在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实现环境青山绿水,产业蓬勃发展,百姓安居乐业。

来源:官庄镇党建站

作者:陈江淇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9/10378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