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扶贫开发公司研学旅行考察团来沅考察

来源:共青团沅陵县委员会 作者:谭蕾 符敏捷 编辑:胡凤姣 2021-11-10 11:3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7日,团市委书记向胜科带领省扶贫开发公司和湖南孩真友趣公司一行到官庄怀青农场辰龙关研学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辰龙关碣滩茶庄、界亭驿村蟠桃水果种植合作社、金洲湾驿栈农耕文化体验馆等地,就景区环境、研学路线、讲解内容、活动设计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查看,并召开了座谈会,对学员的组织管理、行进路线、食品安全等细节问题与县乡村振兴局、教育局、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进行了探讨交流。

官庄1.jpg

b6c48f0c3957624083bc53b514d35d0.jpg

来源:共青团沅陵县委员会

作者:谭蕾 符敏捷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9/10378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