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楠木铺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张涛 编辑:胡凤姣 2021-11-10 11: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8日,楠木铺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动员会,全体领导班子、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等人员参会。

会议强调,要将高坪村打造成楠木铺乡农村人居环境示范村。会议传达了市县两级人居环境整治“六无一全”标准文件精神,宣读了乡村两级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方案,计划本周首先在高坪村开展环境大整治,严格按照“一拆二改三清四化”要求,紧扣“六无一全”标准,围绕“五治”行动,大力改善我乡人居环境面貌,进一步推进楠木铺乡环境整治工作。

1636443587(1).jpg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张涛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9/10381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