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诵国学经典诗文 扬华夏传统文明:清浪九校初中部开展国学经典诵读比赛

来源:清浪九校 作者:陈俊 编辑:胡凤姣 2021-11-10 11:42: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9日下午,清浪九校初中部文科组举办了国学经典诵读比赛。

比赛分为个人赛、小组赛和集体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准备,精心演绎,呈现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文学盛宴,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诵读经典名篇,提高了学生的诵读水平,陶冶了学生的情操,激起了孩子们对于国学的浓厚兴趣,帮助学生养成自信的人格,通过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营造了书香校园。

.......jpg

000000.jpg

来源:清浪九校

作者:陈俊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9/10381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