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职中:“校企一体”育人模式 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沅陵职中 作者:张春文 张吉龙 张健 编辑:李琳 2021-11-11 15: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9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相关负责人到湖南奇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看望顶岗实习学生和驻厂老师,了解他们的工作流程、食宿情况和实习感受。该校负责人还前往顶岗实习生的寝室,为他们送上牛奶、洗衣液等日常生活物资,鼓励他们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为更好服务沅陵经济建设打牢基础。

实习生专心工作现场.jpg

实习生专心工作现场

此次走访,不仅体现学校对实习生的关心,也进一步了解到刚走上工作岗位学生的状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熟悉了企业在实际用工中对学生的需求,有利于职校更好地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服务县域经济建设,强化“校企一体”育人模式,推进教学创新,实现职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沅陵职中

作者:张春文 张吉龙 张健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0/10384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