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山好水好青年 文旅研学共创业

来源:官庄镇人民政府 作者:肖芝萱 编辑:李琳 2021-11-11 15:49:0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7日,湖南省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大学、共青团怀化市委、共青团沅陵县委调研组到官庄镇界亭驿村,了解沅陵县“怀青农场”的工作开展情况及调研文旅项目,并在中组部、农业农村部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基地召开“怀青农场”文旅项目调研座谈会。

是.jpg

漫步辰龙关游廊步道、乘坐辰龙号观景小火车、赏览制茶展厅御茶坊,在辰龙关景区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中,调研组既了解了古韵古香的传统制茶工具、技艺,也感受了这片红色土地上的历史文化。

座谈会上,团市委书记向胜科表示,目前‘怀青农场’已有150家基地,负责人的年龄不超过42岁,未来会引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业态,是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的有效途径。界亭驿村现已初步打造了一条以茶文化为主题、以乡间农活体验为载体、以培养锻炼正确劳动观念为抓手、以增长丰富学生实践经验为目标的研学路线,不仅培育践行传承传统文化,更能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品质,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


来源:官庄镇人民政府

作者:肖芝萱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0/10384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