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丑溪口九校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建美丽家园”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丑溪口九校 作者:钟枚芳 编辑:李琳 2021-11-11 18: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0日,丑溪口九校开展“大手拉小手,共建美丽家园”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分成四个区,对丑溪口集镇主街道进行彻底清扫。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街道迅速呈现出干净、整洁的面貌,过往群众纷纷拍手称赞。

一直以来,丑溪口九校高度重视德育实践和劳动教育。本次“大手拉小手,共建美丽家园”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劳动中得到了充分锻炼,还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热爱家乡、保护环境的意识,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良好民风的形成。

QQ图片20211110231603-2.jpg

来源:丑溪口九校

作者:钟枚芳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1/10385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