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找差距,补短板,向先进看齐”县委编办驻村工作队赴深溪口便民服务中心隆兴村参观学习

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李凡 编辑:李琳 2021-11-12 12: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9日,马底驿乡组织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美丽乡村专干等一行人前往深溪口便民服务中心隆兴村参观学习,感受隆兴村的蜕变历程。

有特色

隆兴村从本地特色出发,大力挖掘本村手工艺的潜能,编簸箕、围栅栏,利用当地现有资源,因地制宜美化环境,让能人匠人为村居环境的改善贡献力量。

有意识

当地老百姓对于自己生活环境的清爽、美观,以及对人居环境卫生清洁的保持,已成为当地百姓墨守成规的乡风文化,意识扎根于百姓的心中。

有组织

隆兴村在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等各级会议的支持下,形成了党员带头,村民合力的整治决心,仅仅一两年时间,从后进到先进,从“脏乱差”到“高大上”,脱胎换骨、焕发新生。

通过走访学习,县委编办驻村工作队作为马底驿乡王家村的帮扶后盾单位,将结合当地民情实际,积极献言献策,扎实推进该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王家村乃至马底驿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李凡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2/10390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