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只喝一瓶啤酒也是酒驾:县交管中心查获一名酒驾摩托车司机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刘云霞 编辑:李琳 2021-11-12 12:3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我是酒驾了吗?就只有一瓶啤酒。”吕某一脸无辜地问民警。11月8日晚,县公安局交管中心在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行动执勤时,查获一名驾驶二轮摩托车的酒驾男子。

微信图片_20211112103508.png

当晚21时许,交警在新车站路口拦下一辆摩托车,车上是一对父女。摩托车驾驶人吕某按照交警指示,靠边熄火,刚一开口说话,交警就闻到了一股酒精味。交警当即对驾驶人吕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酒精检测结果为29mg/100ml,其行为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面对交警的询问,吕某声称自己只喝了一瓶啤酒。

交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驾驶人吕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其驾驶证6个月。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刘云霞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2/10390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