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林业局召开社会信用修复培训会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县林业局 编辑:李琳 2021-11-15 09: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0日,县林业局召开企业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县林业相关失信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图片1_副本.png

培训会围绕“信用修复”主题,对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联合奖惩措施进行梳理,讲解了企业征信、征信不良后果、信用修复的两种方法等征信的三点认识,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信用修复的重要意义,加强对失信主体的信用监管,培育企业信用意识,强化对企业的信用关爱,协助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工作,进一步推动沅陵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效落地。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县林业局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5/10396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