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地观摩 深度治理 再推北溶人居环境新局面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瞿柯兰 编辑:李琳 2021-11-15 09:2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2日,北溶乡组织干部职工到深溪口隆兴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观摩活动。

初冬的深溪口,金色满园。随着解说员的指引,走进小道里,乡村振兴墙绘图案映入眼帘,干净整洁的庭院,田园气息扑面而来,大家不由得拿起手机,纷纷拍照。

图片1.png

一路上,隆兴村支部书记积极为大家介绍工作经验,鼓励各乡镇要克服困难,提升村民环保卫生健康意识,转变他们的观念,引导他们成为环境卫生的主导者。

大家纷纷点头表示赞同,现场交流起学习心得,表示将学习隆兴村改变群众思想的方法,结合各自村部的特点因地制宜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最后完善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真正把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为沅陵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贡献北溶力量。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瞿柯兰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5/10396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