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太安幼儿园开展早操比赛活动

来源:太安幼儿园 作者:田娜 编辑:胡凤姣 2021-11-15 09: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提高幼儿的早操质量,充分发挥早操的教育功能,营造积极开展体育活动的氛围,11月9日上午,太安幼儿园举行幼儿早操比赛活动!

IMG_5200.JPG

本次活动分为入场展示、升旗仪式、早操展示、颁奖环节和合影留念五个环节进行。孩子们各个精神饱满、动作娴熟认真,成为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感染了在场所有人。孩子们随着音乐声快乐的跳着,动作规范,活力满满!

早操是幼儿一日生活中的重要环节,在增强幼儿体质、发展幼儿基本动作、培养幼儿集体意识、锻炼幼儿意志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幼儿动作的发展,萌发了他们的集体合作精神。

IMG_5264.JPG

IMG_5444.JPG

来源:太安幼儿园

作者:田娜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5/10396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