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底驿乡:砍青扫障 道路换新颜

来源:马底驿乡政府 作者:张圣珊 编辑:李琳 2021-11-15 12:44:1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0日,马底驿乡颜家村、长界村两委干部开展村级道路砍青扫障工作,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为村级道路安全通畅打造“绿色通道”。

025d658a350b91fa7de83372c7abde4.jpg

活动中,村两委干部自带竹扫把、撮箕、斗车、砍青工具准时赶到集合地点,各司其职,开展除草砍青行动,有的收拾着树枝杂草,装上停在路边的斗车上,有的拿着扫帚清扫着细淬之物……整个工作配合有序,不落下一丝需砍、需扫之处。经过近5个小时的“奋战”,村级主干道焕然一新。

a6207045333d803f91fe1f4c0620e7e.jpg

砍青后,不仅扩大了公路视野范围,改善了公路环境卫生,也美化了村容村貌,有效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出行环境,切实提高了群众出行的安全率。  



来源:马底驿乡政府

作者:张圣珊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5/10397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