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七中:开展多项体育活动 助力“双减”落地见效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梅文刚 编辑:李琳 2021-11-15 18:2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4日,沅陵七中校园内,全校师生将篮球场围成里外三层,场上掌声阵阵,欢声如潮,教师男女混合篮球赛正激烈进行。这是继本学期学生“迎新篮球赛”后接着举行的新一轮赛事。

该校教师男女混合篮球赛规定双方队员为2男3女,男队员不得防守女队员,女队员可以任意防守。教师混合篮球赛把自十月份以来举行的师生“迎新篮球赛”推向了高潮。

图片2.png

为使“双减”落地见效,减量不减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助力“快乐校园”建设,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该校决定利用本校办学条件的优势,积极开展多项体育活动,引领学生走向阳光,走向运动,走向健康,让孩子们在愉快的运动过程中得到全面发展,让良好的身体素质成为“双减”的成果之一。

图片3.png

该校拥有8根400米环形塑胶跑道的田径场,有多个篮球场,还有羽毛球、兵乓球、排球等场地,运动场地宽阔,体育设施齐全,体育师资雄厚。各年级组除了成立田径训练队外,还有足球队,各班级有篮球队。每到中午和课外活动时,绿茵场上,龙腾虎跃;蓝球场上,龙争虎斗;田径场上,奋勇争先;乒乓球场,捉对厮杀;羽毛球场,一争雌雄。整个校园活力四射,生机勃勃。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梅文刚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5/10398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