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鸣山小学:乐享科创生活,驱动智慧成长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胡凤姣 2021-11-16 09: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充分提升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科学素质,促进学校科技教育水平高质量发展,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和组织,11月15日,鹤鸣山小学第25届科技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11115151042.jpg

据了解,此次大赛经过班级初评、年级组复评后,选出300余件优秀作品在全校范围内评选,再由科技组老师客观公正,严格评审,选出20余件科技含量高,做工精致的作品送县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参评。

这样的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迸发潜能的舞台,激励学生勇于思考,敢于动手,努力将自己的想法变成现实。在本次同场竞技、竞智中,兴趣和智慧将不断驱动着孩子们创新科技、智造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115151131.jpg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5/10400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