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振华一行赴湖南中医药大学寻求中药材产业发展县校合作

来源:沅陵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唐永松 编辑:李琳 2021-11-16 10:0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中药材发展产业链链长张振华带领县中药材发展产业链指挥部相关同志赴湖南中医药大学交流,寻求中药材产业发展县校合作。

张振华一行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秦裕辉等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陈列馆和湘药产业发展研究院,随后召开座谈交流会,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曹一瑜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张振华介绍了沅陵县中药材产业现状和发展思路,与会的其他同志作交流发言。

1637026648(1).png

秦裕辉认为,沅陵县版图面积大,资源丰富,现种植中药材有三十多个品种约8.6万亩,中药材产业发展基础好,提出的中药材产业“一乡二大三地”发展战略,打造百亿元中药材产业方向明、决心大,成立高规格的组织机构,制定了高起点的产业发展规划。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科技优势,为沅陵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立体式支持。会上,双方就县校战略合作、制定中药材产业发展规划、建立产学研基地等事项达成初步协议。

省政府办公厅驻沅陵县麻溪铺镇马家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邵胜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泉春、二级调研员田官武,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处长田雪飞、副处长童巧珍,湘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夏新斌等参加。

来源:沅陵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唐永松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6/10400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