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印凤辉 编辑:唐圣利 2021-11-17 14: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7日,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系列解读》及沅陵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方案》。

1637130708(1).jpg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全局和历史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系统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 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印凤辉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7/10405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