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踏茁壮成长公益项目”为陈家滩九校学子捐赠物资

来源:陈家滩九校 作者:邓满兰 编辑:李琳 2021-11-18 10: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哇,这件衣服还可以发光!”"我的衣服可真暖和!”11月17日,“安踏茁壮成长公益项目”物资发放仪式在陈家滩九校举行,校园内一片欢声笑语,许多孩子迫不及待地试起了新衣服。

发放仪式上,该校400多名学生都领取到了由安踏体育捐赠的运动服装一套。收到捐赠的衣服后,学生们都十分开心,纷纷表示会怀抱感恩之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将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爱。

此前,陈家滩九校的4名师生受邀参加了2021年10月希望工程茁壮成长安踏运动营(北京站)活动,零距离感受了冬奥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117152339.jpg

来源:陈家滩九校

作者:邓满兰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8/10408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