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王小刚 编辑:唐圣利 2021-11-19 16:46:4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9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1637310624(1).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狠抓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强化学在深处、谋在新处、落到实处,将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全县退役军人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交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合格答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王小刚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9/10414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