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调研座谈会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苏春生 全海燕 编辑:李琳 2021-11-20 13:1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7日,我县召开“党建带群建、助力乡村振兴”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调研座谈会,深入研讨改革试点工作。

湖南沅陵大曲酒业有限公司被列为试点单位,具体承担非公企业党建方式方法创新试点工作。调研座谈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该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阵地及酒业生产流程。

微信图片_20211120103617.jpg

座谈会上,沅陵大曲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德志表示,将以试点为动力,创新发展基层党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方针,举上下之力,强化党的建设,完善治理体系,努力做好组织、服务、教育工作,加强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创造新经验,多出新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县委“两新”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从加强基层党的建设、非公企业党建等方面,对做好试点工作给予指导。团县委、县妇联、县工业集中区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就如何支持沅陵大曲酒业有限公司做好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作表态发言。县总工会产改专班全体成员及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沅陵大曲酒业管理层、基层党员就如何立足企业实际,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1120103601.jpg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希望该公司要以“政治上保证”为根本,充分发挥职业院校和劳模(工匠)引领作用,以“权益上维护”为抓手,加强产业工人的技能素质提升,做好产业工人维权帮扶服务工作。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引导群团组织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把企业职工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三是要助推企业发展,努力提高做好“两新”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切实让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落地见效。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苏春生 全海燕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0/10415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