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场乡:扎实推进河长制 实现“河长治”

来源:火场乡人民政府 作者:余鸿 编辑:李琳 2021-11-20 13:30: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火场乡紧紧围绕“全面推行河长制,建设秀美新火场”的要求,以保护资源、防治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为主要任务,持续深化河长制工作机制,落实乡级河长职责,在加强日常巡河监管的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围绕水污染、水环境治理、水资源保护等方面,把巡、管、护、治等各项工作办实办好,使河长制变“河长治”。

今年以来,火场土家族乡通过禁捕退捕真抓实干开展了一系列禁渔行动;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执法大队、派出所多次组织开展以“水面禁捕、市场禁卖、餐馆禁食”的禁捕禁食执法行动。同时乡组织村参与开展干部、村民共同清理河道垃圾行动,进一步巩固与提升了火场土家族乡境内的水生态环境,确保了该乡青山绿水的优美生态环境。

来源:火场乡人民政府

作者:余鸿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0/10415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