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开展人民监督员选任考察工作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田甜 编辑:李琳 2021-11-20 13: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8日至19日,怀化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一行来沅开展人民监督员选任考察工作。

考察组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对拟任人选进行考察。通过与有关人员沟通座谈,多方了解掌握拟任人民监督员的品行、社会关系、人际交往、个人信念等方面情况,最后对每位拟任人民监督员形成考察报告,建立考察档案。

今年以来,县司法局严格按照选任人民监督员工作要求,认真筹备组织,按照选任人民监督员的条件、程序等相关事项,采取单位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认真组织全县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行业协会积极推荐人民监督员候选人,保证了全县人民监督员选任考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田甜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0/10415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