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压实责任 集中行动 岩板铺村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沅陵支行驻岩板铺村工作队 作者:李永海 编辑:李琳 2021-11-20 13: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面貌,提高群众文明意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环境基础。连日来,沅陵镇岩板铺村持续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20122043.jpg

走进岩板铺村,整个村里一片繁忙的景象,中国人民银行沅陵支行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一帮人带领保洁人员在热火朝天地打扫村内卫生,村里的群众也纷纷走出家门,拿着工具加入其中。大家井然有序、分工明确,对村里各个角落进行全覆盖清理。随着大家一起努力,道路两边的杂草、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现象、沟渠里排放的污水等问题都一一解决。

微信图片_20211120122049.jpg

“村里的卫生打扫得和自己家一样干净,人走着心里也舒畅了。通过宣传、整治,现在大家一般都把垃圾自觉地扔垃圾桶里,大家卫生意识都增强了。”谈到这次环境卫生整治,岩板铺的村民高兴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211120122056.jpg

据了解,该村作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推进试点村,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联村领导干部、后盾单位将每周五作为参加垃圾清扫行动日,每次参加人数达30多人,从11月16日开始,通过两个月时间对全村13个村民小组进行集中整治,争取在12月28号前全面有一个新的面貌。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沅陵支行驻岩板铺村工作队

作者:李永海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0/10415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