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沅陵县人大办公室 作者:沅陵县人大办公室 编辑:唐圣利 2021-11-21 09:45: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9日下午,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振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应到常委35人,实到3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通过关于确立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人员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通过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1-8月份预算执行情况及县本级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

张振华指出,要继续秉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工作理念,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要在学习中提升能力,特别是要把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服务中担当作为,在奋力实现县委提出的“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目标任务上贡献人大力量,展现人大担当;要在清廉中树立形象,扎实开展“清廉人大”、“清廉机关”创建工作。要加强思想政治、作风纪律、业务能力和党风廉政建设,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不断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唐德胜等列席本次会议。

来源:沅陵县人大办公室

作者:沅陵县人大办公室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