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湖南老街村培训基地第五期创业富民主题班开班

来源:农业农村局 作者:李垚垚 罗宏祥 编辑:胡凤姣 2021-11-22 12:0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7日上午,湖南老街村培训基地2021年第五期创业富民主题班正式开班。省农业农村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姜太军、副县长张良波以及县农业农村局、官庄镇主要负责人出席,来自永州市、邵阳市的100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一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良波立足沅陵基本县情,向学员们介绍了我县围绕省委省政府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开展的沅陵实践。姜太军立足党中央提出的共同富裕目标,围绕寻找差距、培训意义、学员使命、学习纪律、防疫事项等方面做了强调。

最后,来自邵阳市邵阳县素云种养专业合作社的阳勇军,代表学员宣读《带头人助力乡村振兴服务行动倡议书》,倡议各位学员扛起责任,增强乡村振兴的信心决心。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产业兴旺的能力本领。学以致用,进一步发挥产业兴旺骨干作用。

3.jpeg

来源:农业农村局

作者:李垚垚 罗宏祥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1/10417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