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水井镇集中拆除“空心房” 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周梦凌 编辑:李琳 2021-11-22 11: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凉水井镇上下齐心协力,将拆除“空心房”作为实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先手棋”强力推进。

fe4f509f4e7e67b86e22699821b0d1b.jpg

为确保打赢打好拆除“空心房”这场硬仗,凉水井镇坚持多措并举、综合施策,积极组织镇村干部走访入户,摸底排查。经过镇村干部广泛宣传,进村入户引导动员,在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引导群众支持助力空心房拆除工作。同时,组织好机械和人力,进行有序拆除,全力推进,不留死角,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成效,力促村容村貌的大提升。

fd1d508cfb409b924567dba1be7e481.jpg

通过此次集中拆除“空心房”,不仅消除了农村安全隐患,使村庄面貌焕然一新,还进一步盘活了闲置土地资源,为乡村振兴拓展了空间。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周梦凌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2/10418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