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三中在全县2021年秋季《校园阅读工程》活动中获“书香校园”荣誉称号

来源:沅陵三中 作者:全舟平 编辑:胡凤姣 2021-11-23 14: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2日上午,沅陵三中举行校园阅读工程表彰活动。

此次校园阅读工程表彰活动的获奖名单是由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和县新华书店遴选专家联合评选而出,从不同的维度对学生、老师、班级以及学校颁发奖项。其中沅陵三中学生荣获“阅读写作之星”三等奖5人、二等奖1人、一等奖1人;荣获“阅读名师”二等奖1人;八年级(2)班获“书香班级”荣誉称号;沅陵县第三中学获“书香校园”荣誉称号。

据悉,沅陵三中在近几年的发展中一直狠抓学生的阅读养成教育。从校本课程《国学经典诵读》的开发,到阅读与写作课后服务社团的开展,再到校园里传统文化氛围的营造,旨在给学生创造一个更加浓郁的阅读环境,让学生在书香四溢的校园里享受沉浸式的阅读带来的美好。该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推动阅读活动的有序有效开展,绽放出绚丽夺目的精彩。

a57f48b298048df058d7a16e9381b72_副本_副本.jpg

来源:沅陵三中

作者:全舟平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3/10422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