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组织收看军委国防动员部贯彻落实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任务部署视频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陈光旭 编辑:唐圣利 2021-11-24 15: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7日下午,我县组织收看军委国防动员部贯彻落实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任务部署视频会。会后,我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民兵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刘浪等参加会议。

1637656312(1).png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民兵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以一抓到底的决心,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突出重点环节,提高民兵的战斗力,多配备高素质人才和专业装备,提高完成多样化任务的能力;要发挥党组织作用,主动搞好政治教育,确保民兵队伍纯洁;要进一步提高编兵质量,抓好民兵训练,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加强综合保障,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职责分工,健全工作机制,努力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圆满完成民兵建设工作任务。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陈光旭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3/10449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