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张舒 编辑:胡凤姣 2021-11-24 15:2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2日,沅陵镇召开11月中心组理论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中的十四项主要内容进行了领学,与会各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是全镇干部职工眼中的“关键少数”,在学习重大会议精神上,要冲锋在前,领头示范。同时还就全镇的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把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作为11月全镇工作例会的重要议程,尽快在全镇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张舒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4/10450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